close

峇里島 京都 美女空姐 魏蔓 MLB 

與小孩一起畫張書法吧!
休假若無事 心境還可以時 總會找出工具
一邊抄經文 一邊等家人起床 
至少 不會吵到人嘛!
曾有朋友問 書法要到那裡學 怎麼寫才會漂亮
開玩笑的口氣回答 買本喜歡的範本 一天花半小時 半年後就可以上檯面啦!
你認為呢?哈!我不知道
至少 半年後還有興趣 再去學的話 也不會花冤枉錢
是吧!
而我 抄經文是很隨興的
不管字的書體 不管墨的濃淡 更無時間限制 (重要的是,下次從那裡接續)
因為
過於正經 我也會……寫不下去 哈!
今日寫得有些煩燥 想起小季買新鞋時裡頭塞了一些紙 她好像沒丟
於是找出來 非常隨興的想到就寫
因為 沒有壓力 所以寫得很輕鬆
寫完後 很自然的往地下一丟 重新取一張再寫
亂丟一地的紙 打擾到了在地下畫畫的皮皮
他問 不要了嗎?(如果說不要,一定會被罵亂丟的,所以…)
回答他 想要嗎!拿去玩吧!
於是 皮皮在不要的書法上加上了顏色
被逼著背單字、成語、唐詩的妞妞 擦乾了淚水 要皮皮留幾張給她
不久 完成作業的她 也加入了行列
剛開始 皮皮在紙上加上幾【點】顏色
我覺得不錯 於是告訴他 不要太多 黑色盡量不要
但他還是試了黑色
蠻不錯的 替單調的書法加了分
【聖觀音 皮皮創意】
【自在 皮皮創意】
妞妞一開始也學著【點】顏色
告訴她 除了點狀之外 試試別的
於是她開始畫上了線條
【觀自在 妞妞創意】
【金剛心 妞妞創意】
【觀自在 妞妞創意】
雖然破掉了 妞妞還是非常的珍惜 堅持完成它
不願浪費任何一張 不管它是否完整
我想這些一定很好玩吧!
小季說 她最喜歡【金剛心】了
你呢!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奕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