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玩節 吳建豪 花蓮 巴黎 金像獎 

&鞋貴&
今天不用去上班,所以去市場逛了一下
想買褲子、內在美、鞋子
結果褲子都比一般的店家貴一點~所以沒買
內在美今天沒有出來擺~所以沒買
鞋子倒是出乎預算之外的買了~且好貴
本來想說買個大概二百九或三百九的布鞋就好了沒想到卻買了我想都沒想過會買的七百五
有些人可能覺得七百五還好而已嘛~更貴的也有呀
不過對我來說鞋子好穿便宜就好~
七百五是我買最貴的鞋了~有點心疼
不過為了好好的保護我的腳
為了以後還可以用雙腳走路
所以該花的錢還是要花的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我每天要站或走來走去13個小時吧
所以雙腳一直在承受我的體重,負荷不了~
現在腳底板在痛、蹲下時膝蓋和大腿也會酸痛~
所以要好好的保養雙腿才行
雖然這雙鞋的外型沒有那個價值
不過真的好穿舒適的話也是值得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奕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