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局正妹 波斯菊 J女郎 慕谷慕魚 戲水 

吃蔬菜就地球~ 從吃做起*
全球暖化越來越嚴重,而為了向民眾宣傳環保觀念,今(30)日在桃園中壢舉辦一場宣傳吃蔬菜抗暖化的活動,由於全球畜牧業所排放的溫室氣體,就佔了總排放量的18%,只要民眾少吃肉多吃菜,就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地球正面臨著暖化現象,而該現象除了大自然的變化外,幾乎為人類活動所引發的溫室效應所造成的現象。這場活動以推廣環保為主軸,要讓民眾知道,其實只要少吃肉,就能降低溫室效應。據國際研究信息指出,畜牧業產生的甲烷是種溫室氣體的來源,甚至是比二氧化碳還要強21倍的溫室氣體。
蔬菜抗暖化行動聯盟曾指出,畜養每頭牛一年所放的甲烷等溫室氣體相當於一輛汽車跑7萬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以全球計算,10.5億頭牛所產生的溫室氣體佔畜牧業溫室氣體總量的18%,若是省下一半的肉品消耗,所省下的飼料耕地足以供應近10億的缺糧人口需求。
會場中還有各式各樣宣導環保的攤位,像是光碟陀螺,這是利用廢棄的光碟片,加上汽車噴嘴廢物利用製作而成,其實做環保一點也不麻煩,只要多吃肉多吃菜,就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以上新聞 其實我們理化老師&健康老師 都曾利用一兩堂課的時間 跟我們說這件事
地球暖化的結果 以及如何抗暖化
答案是: 吃素就地球 
沒錯! 步吃肉的話就能減少二氧化碳 而且我也看過老師給我們看的影片 其一
市北極的冰已經減少很多 ((這大家都知道但....)
你知道嗎? 這些北極的冰其實是不會融化的 他是用來調節溫度的 反射輻射吸收熱量
但如今這些冰已經減少很多很多了 對我們其實只有壞處
而且 這些冰裡存著很多大量的甲烷 隨著冰一點一點的融化 這些甲烷就會飄散在空氣中
到時候~ 隨便一點的打火機或發動車子 就會蹦蹦蹦...... 爆炸
其二... 影響我們最多最大的影片 讓我要吃素了!!!! 0ˇ0
但是呢 這個影片其實很殘忍 當時全班哀哀叫 太可怕了
我們幾乎每天吃肉 偶爾哪個大日子 開心一下去吃個牛排
不過自從我看了那個影片之後 我不會再想吃牛排了 
因為 那是在拍一隻牛被送去主宰場 但是 我覺得如果要死 一次死死比較不會痛苦
但那隻牛被折磨的好可憐 先是被用電擊棒電昏((不會掙扎))
然後在用繩子把她吊起來 (投往下)
載來 真的 就..... 這樣 直截拿刀子 從肚子頗開 
拜託~~~!!!! 就好像把你抓起來什麼麻醉都沒打直接哪ㄉ子頗開你的肚子一樣
結果一次不夠 還昢第二次 結果 由響而隻 整個血勢噴出來的
兒那個人卻一點都不會怕 就算是看多了 還是會有點嚇到吧?
那個人有川類似隔離衣之類的 然後他不慌不忙的拿起水管沖一衝
這時候 牛 哭了
我以前認為牛的眼淚是很珍貴的 很難拿到的 (( 步知道從哪來的想法 ))
但是 那個影片 我卻看到牛的眼淚一滴滴的留下來 好可憐 他的眼神彷彿說明了他的害怕。痛苦
就這樣他的耳朵 投 啦 等等的 逗這樣被割下來了
後來 大家還是有點害怕 的問老師 為什麼不要先讓那隻牛死在割她
沒錯...這一問問道全班35個人的心聲 而答案是 因為要先放血 這樣肉才會好吃
被割下來的一塊塊肉 就會變成牛牌 然後碎肉就一點點收集起來 反整可以吃
這時 我才知道原來 我們好殘忍 但是 在餐廳吃著美味的餐點時 我們只說 哇塞~~~好好ㄔㄛ><
但是 通常不會有人隻到背後這隻牛市多可憐˙
OK~ 我知道我的這番話也許有人不認同 但是 步吃肉可以就地球為何不可?
這樣不但不用殺死一推生命 也不用有這樣殘忍的事情
而且 吃蔬菜是一件很健康的事 所以 其實 就地球人人都可以做 
但是 地球暖化的事情 越來越嚴重了 況且 這不是吃素 試吃蔬食
所以~~~~ 現在開始
人人都是地球的救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奕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