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 公仔 葉問 尹惠熙 辣媽 

不難為
一夜沒睡,白天卻睡了一整天
記錄要辦的事,沒一件去辦
中午有點火,下午有點氣,晚上有些怒
但說話就是很平和~我想大概是力氣快用完了吧!
對方的態度,在我有效的時間裡,我己出現相同的態度
所謂有效的時間,是~我努力過了
我的50公斤,在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己降到44公斤
我知道我的体重會再逐漸下降,我真的擔心
我不想再瘦回去,一點都不想。
我也明白,現在是對方壓力與責任的開始
應該支持與體諒,但~就是有個錯
討厭的欺騙,更討厭的謊話
最後該說的,前日己說
有聽沒聽,隨便他
要讓自己再次陷入麻煩,自己就得去承受
別傷害無辜的人(他聽不懂)
是的,我看見他說”愛”的眼神冒著險,也要考驗我的敏銳
我知道什麼叫為難,但真的是難嗎?
我說了,我不想回高雄
但我非回不可?
放心,一切都會如你所願,我沒有你們的自私
我也能諒解~安心吧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但不管怎樣,這兩個寶貝都要優先
不準誤了她們,尤其是小寶貝,她的貼心,更該陪同
尤其是在這重要的階段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奕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