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姿 貢寮 南灣湖 3D麥田圈 VISA金融卡 

新天地之三
我已經認真的連續三星期都去學游泳了
給我拍拍手吧....
一星期去一次  每次一下到水中 開始都要緊張的要命
而且我會冷的一直發斗...
還是又繳了不少學費 喝了不少的水啦...
自已在做SPA 烤箱 去角質...
昨天原本要落跑的 我沒看到教練 當我準備落跑時
竟看到教練出現了也...
我就又回到水中練習了唷...
可是我沒力  在水中划 感覺一直偏 ...
後來教練問我 你有吃飯了嗎 我說吃了阿
他說他看我嘴唇都發白了... 知道我沒力了
我就跑去泡熱水  呵 
覺得自已怎麼沒有力阿 明明就沒有練很久阿  竟一下下就沒有力了 
在停車場 遇到怪人 嚇死我了啦... > < "
如果下星期再遇見 怎麼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奕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