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詩敏 避暑 貢寮 辣媽 可藍 

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還是之前帶過的小朋友比較可愛,現在這批小朋友讓我快變瘋婆子了辣,生活常規真的是吼~之前的老師都是在做什麼辣!!我要使出殺手鑑了,我不管.....這是妳們逼我的。
我從來不知道一個人帶班是這麼的累ㄚ,尤其是我們班還那麼小,光是要一邊上課還要一邊抓人就不行,這個抓住了~另一個就會跑掉,同個時間也不能做兩件事阿,這樣要把她們的常規做好,真的要花比平常的兩倍心力才行,我自認為要把小孩的常規做好這方面我很得心應手,但是真的不能分心做其他的事情辣,老師ㄧ分心,小孩根本就不管的,她們也東奔西跑的,我大概可以慢慢的了解到,為什麼之前有位同事會做到沒信心。
明天要去市場買上課要用的,這還是我第一次耶....哈哈哈。
PS.晚上騎車回家有被一台車氣到,所以一路上直狂罵,氣死我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奕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