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紀妍 起司蛋糕 2055災難預言 昏倒羊 上海世博 

當考官ㄝ~~
真ㄉ沒想到有一天我ㄝ會被稱為"講師"
今天ㄑ兼差..考試:對象是~看護員
項目:協助病人上下輪椅...
說真ㄉ第一次考別人..我ㄝ覺ㄉ很新奇ㄝ..
看著她ㄇ緊張ㄉ樣子~
就讓我想到以前當學生考技術考時ㄉ樣子
好害怕.好擔心會重考..
那些看護員真ㄉ好可愛喔~~一直說老師對不起..我忘ㄌ~~
PS:我一直都笑笑ㄉ.很和藹ㄝ~~
看著她ㄇ有心努力ㄑ學習ㄉ樣子.真ㄉ很替以後被她ㄇ照顧ㄉ病人高興
至少她ㄇ願意用真心ㄑ對待所要照顧ㄉ人..
我ㄝ謹剔我自己要用心ㄑ作每一件事!!
反正今天真ㄉ好開心喔~~人生中ㄉ另一ㄍ體驗講師ㄝ~~~~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奕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